怎么办 - 蒋山

没能在在校期间把话说出来是我最后悔的一件事。
俄罗斯离这里太远太远了,那儿的冬天冷的要命,我们再不能坐在同一张桌上,用五颜六色的卡纸剪出一张圣诞贺卡来,我也没有办法把这张小卡片和糖果一起寄去遥远的北方。
怎么办,怎么办,知道你在世上,不知道你在哪条路上。
三年过去,依然万般不舍,然而所有所有意难平到底还是化作一声叹息,似乎是来不及了。
原来凤梨罐头也好,你我也好,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。
听说,人生只要还想吃,还想爱,一切都还有救。
可我现在只想吃。
我是个彻头彻尾的懦夫,白痴,傻瓜,笨蛋,胆小鬼。我既没有办法挽回喜爱的男孩,也没胆量拥抱心爱的姑娘。
很失败吧。

评论

© 旅行者三十一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