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候我觉得我们活得可真假。
明明过得不怎么样,硬是打肿脸充胖子,偏都在社交软件上装出一副高高兴兴每天都很充实的样子,诉苦没地儿诉,又没胆量发些消极的东西,生怕给别人戳穿了积极乐观的那层皮儿。
特没意思,有时候我翻翻自己的朋友圈空间之类的东西,都正能量地让我自己笑出来,太可乐了,一边想着“哎哟烦死了”恨不得从五楼一跃而下,一边在手机上打出来几个段子跟一串儿哈哈哈,得来几个礼貌性的赞和哈哈哈,这就算完成社交任务了。其实我知道我写的段子一点也不好笑。
秀恩爱的,秀成绩的,秀家里钱的,嗨哟,这我一个没有,但他们过得是不是真的向社交软件上那样好,还是只是充充面儿,就不得而知了。
一到有什么重大活动或节日,我那朋友圈跟比赛似的,谁也怕落下自个,争奇斗艳姹紫嫣红,嗬,盛况堪比2018奥运会开幕式。
我有时候觉得我自己特酸,自己过得像摊稀泥还不许别人记录记录生活了,人家快乐幸福,你瞎掺和什么啊。
我本来想说,大家别看我这幅要死不死的样子,生活中我是个很积极向上的人的。
后来想想算了,反正也没人看我,管他呢,丧就丧吧。

评论

© 旅行者三十一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